姽婳

主打一个随心所欲……

长温(三十一)

      文祺,破镜重圆

    私设,勿上升

——————————————

  终于考完了最后一科,马嘉祺走出考场,深深的吸了一口空气,神清气爽的叹出了一口气。

  

  “终于考完了,终于自由了,我已经看到外面的世界在向我招手了!”

  

  “马哥,外面的世界我是没看到,但我看到某只小狗正在可怜兮兮的看着你,等着你爱的抚摸了……”张真源表示没眼看

  

  马嘉祺一时没反应过来张真源口中的小狗:“小狗!?什么小狗,在哪?”

  

  “诺,在那……”

  

  马嘉祺顺着张真源指的方向看去,才恍然大悟的看到真的有一只刘姓的小狗可怜兮兮的站在教学楼下瞪着两只狗狗眼一眨不眨的看着他。马嘉祺看的心都软软的了,还不等张真源再说什么就飞奔着下楼去找他的小狗去了。

  

  “……”张真源

  

  马嘉祺从楼上跑着下来,到了刘耀文面前一跳就跳到了他怀里,刘耀文一路胆战心惊的看着马嘉祺,生怕他下楼的时候摔了,等马嘉祺站到他面前了,他才放下心来,紧紧的抱着怀里的小人儿。

  

  

  “终于考完了,我自由啦!”

  

  由此看,现在的马嘉祺心情是无比的好,但他不知道的是,现在他们周围全都看着他们俩。

  

  贺峻霖从考场回来就看到了这样虐狗的景象,表示没眼看。

  

  “喂,你俩忍忍,这是学校,不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你们是想放假之前再去见一见教导老头嘛?”

  

  听到了贺峻霖这一说马嘉祺才从兴奋中回过神来,结果一抬头周围全是眼睛盯着他跟刘耀文看,把他吓了一跳,赶紧从刘耀文身上下来若无其事的走了,实则内心慌的一批,耳朵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染上了红晕……

  

  贺峻霖看到马嘉祺这个样子也哈哈大笑了起来:“马小路,你这个样子也太搞笑了吧,笑死我了,我要赶紧录下来,发给马大哥看,没想到马小路还有这么一天,哈哈,说着贺峻霖就掏出了手机准备录视频……”

  

  马嘉祺听到贺峻霖的嘲笑,又要录视频,一瞬间又羞又恼,恨不得找个地洞钻里面去,更何况贺峻霖这小子还在笑着,马嘉祺实在是被盯得慌,朝着贺峻霖的方向就追去。贺峻霖一看事情不太妙,也拔起腿就跑了出去。

  

  “贺峻霖,你别跑,你有本事就别跑,看我打不打你就是了。”马嘉祺

  

  “略略略~我不爬我傻子吗?站着让你打,哈哈~”贺峻霖

  

  马嘉祺气死了,又追不到贺峻霖。

  

  刘耀文看马嘉祺跑累了,快速走过去,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瓶水,

 “跑累了吧,喝口水缓缓。”

  

  “你就眼睁睁的看着我被贺儿欺负,你都不帮我~”

  

  刘耀文看着马嘉祺委屈的小脸都皱一起了。

  

  “好啦,就让他嘚瑟吧,反正到最后吃狗粮的是他。”

  

  “也对哦~到时候我每天在他面前秀恩爱,看他难不难受,哼~”

  

  贺峻霖:“……早知道惹他干嘛呢……”

  

  

  

  

  

  

  

  【我胡汉三回来啦,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