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

主打一个随心所欲……

长温(三十)

       #文祺,破镜重圆#

  #私设,勿上升#

——————————————

  论坛风波随着刘耀文马嘉祺的官宣渐渐地没人讨论了。官宣了反而收货了一波cp粉,当然最大的粉头还得是贺峻霖。用他的话说就是,反正现场正主给糖吃,屏幕前的你们是感受不到的……

  

  至于论坛的另外一个女主角就不知道去哪了。马嘉祺问了刘耀文好几次都没问出个所以然来,只知道那女孩转学了。既然问不出那就不管了……

  

  过了一段舒服日子后终于迎来了假期,也迎来了期中考。

  

  “怎么办,我怕我考不好……”马嘉祺

  

  “没事祺祺,平常心对待,相信自己,一定会考好的我相信你,毕竟是我手把手教出来的,嘿嘿~”刘耀文

  

  “咦~刘耀文快维持你的高冷人设,你这样子我害怕,还~祺~祺~呢,恶不恶心……”贺峻霖

  

  “没想到啊刘耀文,你还有这么让人作呕的一面,我差点就不认识你了……”张真源

  

  贺峻霖快被刘耀文恶心吐了,张真源在旁边脸色也是跟吃了难吃的一样难看……

  

  马嘉祺看着他俩吐槽刘耀文也觉得很好笑,看着刘耀文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抬头摸了摸他的头。

  

  “你们懂啥,这叫爱老婆,宠老婆的表现,你们这些单身狗是不懂的~”刘耀文露出了嘚瑟的表情……

  

  “喂,你俩别欺负我家文哥,小心我揍你们哦!”马嘉祺

  

  “哎呦,还你老婆,你家文哥,切~”贺峻霖

  

  贺峻霖一副欠欠的表情,看的马嘉祺真想揍他一顿,于是追着贺峻霖就跑了。

  

  “别跑,雨木木,你有本事站住,我保证给你安慰……”马嘉祺

  

  “来啊,来啊~马小路,我就不站住,哎~你打不着,气死你,略略略~哈哈😄”贺峻霖

  

  黄昏的马路上四个男孩追逐奔跑着,日落也随着他们的欢声笑语落下了……

  

  终于,到了考试的那天,四个人从班级门口分开,马嘉祺跟张真源在一个考场,剩下的两个各自在一个考场。

  

  “都别紧张啊,好好发挥,考完来教室结合一起去吃饭。”马嘉祺

  

  “啊……为啥我在最远的那个考场,我不想走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贺峻霖

  

  “好了,贺儿,等我们考完一起去接你,可以了吧!”马嘉祺

  

  “这还差不多,那你们要来接我哦,我会想你们的,嗯哼~”贺峻霖

  

  “得了,得了,快走吧,好恶心……”刘耀文

  

  “你叫祺祺的时候就不恶心了,不是因为打不过你,我早跟你抢马哥了,便宜你了,哼╯^╰马哥,刘耀文欺负我,呜呜X﹏X”贺峻霖

  

  “不行,祺祺是我的,你敢抢,我就敢揍你……”刘耀文急眼了。

  

  “贺儿真可爱,马哥真可爱,耀文……也真可爱,大家都很可爱,嘿嘿😁”张真源又开始他的夸夸群了

  

  “好了,好了,耀文不准说我们贺儿,小心我打你哦!”马嘉祺顺了顺炸毛的小兔子

  

  “哼,我有马哥撑腰,不怕你。”贺峻霖瞪了刘耀文一眼骄傲的说。

  

  “好了好了,你俩幼不幼稚啊,走了,真源我们不管他俩了。”说着马嘉祺拉着张真源头都不回的走了……

  

  贺峻霖白了刘耀文一眼也走了,图留一个大醋缸独自在风中凌乱……

  

  “祺祺牵了张真源的手,今晚暗杀张真源……”刘耀文内心独白

  

  

  

  

  

  

  

  【有一起玩元梦之星的嘛,Q区!?一起玩啊,快来快来~】

  

  

  

评论(8)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